kok全站登录

kok全站登录 - 百度百科

kok全站登录

欢迎您访问kok全站登录官方网站!

0791-83768675

kok全站登录: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一言之策 重在发展----高速公司组织开展“我为高速发展献策”征稿文章评审
时间:2023-05-19 作者: 来源:

? ? 5月18日,高速公司组织开展“我为高速发展献策”征稿文章评审,评委组由高速公司领导班子及合资公司总经理7人组成。

? ? 本次献策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参赛人员通过自身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以主人翁精神,开动脑筋,畅所欲言,用新时代理念,就公司业务发展、改革创新、经营管理、增收创收等方面纷纷献出“锦囊妙计”。

? ? 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8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办公室先是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初核,校对投稿是否符合体裁要求,后对所有征集文稿隐去作者单位、姓名,并统一封装交由评委组进行现场评审。

? ? 评审阶段,评委组对每篇征稿进行了认真审阅,并逐一对作品进行打分。统分过程中,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得分平均值作为最终得分时,出现了同分的情况,为此,在工作人员(统分组)的配合下,评委组以创新性、效益性、推广性、精炼性等四个方面作为综合依据,再次通过研究表决确定了最终名次。最后,共评选出一等奖稿件1篇、二等奖稿件2篇、三等奖稿件3篇,办公室也将根据评审结果予以通报,并在《南昌高速信息刊》推送获奖文稿,供大家学习思考。

? ? 本次献策活动的开展,也收集到了许多来自收费一线的金点子,这是一次全司上下群策群力的生动实践。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荣清强调:“希望获奖稿件作者继续关注公司发展,希望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关心公司发展,团结一心,开拓思路,奋发向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送学”零距离,走新更入心
下一篇:《南昌市西外环高速路灯照明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获批


kok全站登录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