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全站登录

kok全站登录 - 百度百科

kok全站登录

欢迎您访问kok全站登录官方网站!

0791-83768675

kok全站登录: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市建投集团kok全站登录团总支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05 作者: 来源:

? ?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活跃青年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中,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kok全站登录团总支开展了以“扬五四爱国精神?展高速青年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全体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祝福,传递青春正能量。

? ??“阅读红色书籍 悦响时代青年”。世界读书日,kok全站登录团总支利用各站阅览室、红色驿站等组织公司青年团员开展红色书籍阅读活动。该活动旨在让“红色精神”走基层进企业,宣传红色故事,抓好红色教育,进一步引导和发扬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情感,围绕红色书屋的打造,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青年健步走 绿色环保行”。kok全站登录团总支组织团员代表在老四坡开展登山环保“青嵩一日行”志愿服务活动。登山路上,各青年团员携带钳子、垃圾袋,边走边捡拾垃圾,将途中看到的杂物和活动中产生的垃圾清除干净。同时,在登山闲余,大家还通过奇思妙想互相探讨、研究、推广低碳绿色生活方式。此次“青嵩一日行”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生态环保意识,履行了国有企业的生态环保义务,kok全站登录也将以青年之新貌、文明之新风,助力城市和谐发展。

? ??“不负春光共享自然 团结聚力共话未来”。kok全站登录以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方式,精心组织一线青年员工参加户外踏青联谊活动,让24小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费收员工放松心情,增进团结。青年员工们在微微清风中开启一场难忘的野炊盛宴,席间,大家放下工作的疲倦,畅谈畅饮;青年代表自发举起国旗高唱青年之歌,“光荣。泄睬嗤牛∧盖子弥泄膊饕逦颐敲,我们开创新的世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明天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不倒森林”等团队拓展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

? ?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出kok全站登录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示了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朝气的时代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五四精神依然是激励中华儿女前进的无比丰富的营养剂,我们要在新时代让五四精神更加熠熠生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南昌东站至南昌东环高速公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下一篇:观看保密宣传片 共筑保密思想防线


kok全站登录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