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全站登录

kok全站登录 - 百度百科

kok全站登录

欢迎您访问kok全站登录官方网站!

0791-83768675

kok全站登录:企业党建

党建之窗

kok全站登录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2-27 作者: 来源:

? ?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2月23日上午,kok全站登录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荣清主持会议,高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出席会议,集团指导组刘洁同志到会指导。

? ? 会上,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方面做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李荣清对各支部书记述职逐一作了现场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直指不足之处,也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建议及希望。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党建述职报告和各支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 ? 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报告后,刘洁提到:南昌市建投集团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建平同志充分肯定了高速公司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南外环“胡子工程”的全线通车,“红色驿站”的便民服务,党员、青年防疫突击队的作用发挥以及党建宣传教育长廊的创新均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她代表集团党委就高速公司党总支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强调:一是党总支重视,党建工作扎实有力;二是正视不足,紧盯问题推动落实;三是聚焦主题,压实责任提质增效。

? ? 最后,李荣清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不动。趾酶髯浴霸鹑翁铩保欢是强化组织建设不松劲,当好工作“排头兵”;三是强化纪律建设不手软,守好底线“知敬畏”。





上一篇:kok全站登录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与雷锋同行 让友爱传递


kok全站登录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