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全站登录

kok全站登录 - 百度百科

kok全站登录

欢迎您访问kok全站登录官方网站!

0791-83768675

kok全站登录:企业党建

党建之窗

风雨同舟 春暖可期——高速公司各党支部防疫工作记实
时间:2022-03-29 作者: 来源:

望城党支部——协助新建区驻点开展防疫工作。

? ? 新建区抗疫队调运到一台工棚箱至望城站驻点,王胜明同志发现箱内无电,为不影响夜间核酸检测工作,他主动作为,利用电工知识和经验,买来50米电线从站内安装电源到工棚,并调试院内外路灯为夜间常开,为“抗疫之路”点亮了照明灯。

? ? 望城党支部防疫突击队刘丁驭、李良全、邓龙、万姗等同志在广场驻点维护现场交通秩序,清理现场生活垃圾,将垃圾运送到集中处理点,确保驻点的干净整洁,为各项防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卫生条件。

梅岭党支部——迅速行动,集结在党旗下。

? ?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谭月明和陈凌杰同志自告奋勇,冲在一线。积极联系食堂供应商,保障收费站在封闭情况下的菜品与菜量;休息在站期间也是主动到收费站门口的疫情管控点,配合当地交警与防疫管控人员,对上高速的车辆进行检查与劝返。

? ? 红色驿站是收费站的防疫第一关,为确保门岗不能有缺失,谢非凡同志主动担任起了替换门岗的值守工作,严格落实执行对外来人员的登记、测温、查码等工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尽管他在站里年龄不大,但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奉献在前。

? ? 罗涛同志,面对站内疫情防控工作,即使处于颈椎康复期间,他依然挺身而出,主动回到一线,坚守自己的岗位。休息之余,还担当了收费站内护送员工核酸检测的工作,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向司乘人员宣讲最新防疫政策要求和防疫知识,协助防疫驻点单位对车辆检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一名退役军人的初心。

湾里党支部——凝心聚力保障卫生环境。

?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造良好的站区卫生环境,湾里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本次扫除以班级为小组进行包干,细化分工,明确卫生清扫标准要求。同时,优化站内站容站貌,对办公室、活动室、篮球场、洗衣房、食堂以及花园道路两侧等各个区域进行全方位大打扫,从细微处做起,认真细致清理各区域杂物垃圾,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低头忙碌的身影。

? ? 通过卫生清扫,严格执行防疫工作,使全体员工深刻体会了防疫时期讲卫生、爱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防疫意识、安全意识,并调剂了生活、锻炼了身体,继以更饱和的心境状态投入到每一天的防疫工作中!




上一篇:支援防疫在行动 高速同心共助力
下一篇:kok全站登录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kok全站登录 - 百度百科